文化大樓

七樓-文化會堂音樂廳

 

挑高九米之文化大會堂,以明亮的燈光,精緻高雅的裝潢,營造宏偉壯觀的視覺享受,雖然內部僅容納六百人之空間,但寬敞的舞台,新穎的設備,已有國內不少知名音樂、舞蹈、戲劇、兒童劇、民俗等團體蒞臨演出,參觀民眾更是踴躍熱情,令表演團體常常盡情演出,安可聲不斷,表演者與觀眾互動熱烈,讓外地表演團體對梧棲民眾欣賞水準留下良好印象,進而提昇本地文化水平。本館成立另一目的是為培育本地藝術優秀表演人才,亦常邀請 或配合地方及學校機關團體做表演或活動用,讓民眾充分將藝文融入生活中,使梧棲成為真正的文化重鎮,進而促使港區發展成享舉國內之藝術港都。

本場地表演至今已涵蓋中西著名之樂團、舞團、劇團、民俗雜技等演出項目,亦有知性的文化講座、社團聯歡、影片欣賞、大型集會、產品、學術發表等活動,內容包羅萬象,相信在文化生根含苞待放的梧棲,將呈現五彩繽紛絢爛奪目的文藝風氣,在理想的環境盛情參與下,為下一代培養出非同凡響的文化氣質。

 

CopyRight © 梧棲區農會 All rights reserved.

Design by YKQK   累積人數:992709